[請益] 牽網路線的師傅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凱文同學)時間12年前 (2013/11/18 11:1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家中要多牽一條網路線 走線會比較麻煩 不知道是否有推薦的牽線師傅? 在中和這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31.111

11/18 11:31, , 1F
如果要考較走線的話,其實找裝潢師父比較實在
11/18 11:31, 1F

11/18 12:13, , 2F
走無線也不錯
11/18 12:13, 2F

11/18 12:19, , 3F
無線是要走什麼XDDD
11/18 12:19, 3F

11/18 14:02, , 4F
用無線網路吧還蠻方便的
11/18 14:02, 4F

11/18 15:09, , 5F
不然走電力線網路也是種選擇
11/18 15:09, 5F

11/18 16:46, , 6F
就要多用兩個插座XD
11/18 16:46, 6F

11/19 13:42, , 7F
電力線不錯
11/19 13:42, 7F
文章代碼(AID): #1IYOLg1o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YOLg1o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