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中和國中晚上有開放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1/18 17:0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搬來南勢角附近 平常晚上都有跑步的習慣 不知道各位版友知道中和國中晚上有開放嗎 或是南勢角捷運站附近哪裡可以跑步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84.72

11/18 18:07, , 1F
一年前有,但是沒有燈~ 後來都改跑四號公園了
11/18 18:07, 1F

11/19 09:23, , 2F
景新國小有開唷!平日都開到晚上八點半的樣子!
11/19 09:23, 2F

11/19 16:21, , 3F
晚上有開放,雖然沒開燈但是附近的住家燈光就夠了
11/19 16:21, 3F
文章代碼(AID): #1IYTZaOv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YTZaOv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