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中和國中晚上有開放嗎?
最近剛搬來南勢角附近
平常晚上都有跑步的習慣
不知道各位版友知道中和國中晚上有開放嗎
或是南勢角捷運站附近哪裡可以跑步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84.72
推
11/18 18:07, , 1F
11/18 18:07, 1F
推
11/19 09:23, , 2F
11/19 09:23, 2F
推
11/19 16:21, , 3F
11/19 16:21, 3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