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華夏工專對面的牛肉粥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貼魯)時間12年前 (2013/11/18 18:2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知道原本華夏工專對面早上會賣的牛肉粥跑哪去了嗎? 冬天到了,一直想買,但是不知道哪兒去了... 感謝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3.157

11/19 15:09, , 1F
附近不是還有廣東粥
11/19 15:09, 1F

11/19 17:45, , 2F
那家早上沒有開T^T
11/19 17:45, 2F
文章代碼(AID): #1IYUjnCK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YUjnCK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