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福和大戲院
有個問題想要請問各位~
因為我朋友喜歡比較古老的房子,
想要去福和大戲院拍照~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有都市更新?
請問在附近的人~知不知道現在福和大戲院還在嘛?
(那個招牌還在嗎?可以走進去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9.152
→
11/21 11:31, , 1F
11/21 11:31, 1F
→
11/21 11:32, , 2F
11/21 11:32, 2F
→
11/21 12:39, , 3F
11/21 12:39, 3F
→
11/21 12:52, , 4F
11/21 12:52, 4F
→
11/21 12:56, , 5F
11/21 12:56, 5F
→
11/21 17:25, , 6F
11/21 17:25, 6F
推
11/21 17:28, , 7F
11/21 17:28, 7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8
142
92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