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福和大戲院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chchp)時間12年前 (2013/11/21 11:08),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個問題想要請問各位~ 因為我朋友喜歡比較古老的房子, 想要去福和大戲院拍照~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有都市更新? 請問在附近的人~知不知道現在福和大戲院還在嘛? (那個招牌還在嗎?可以走進去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9.152

11/21 11:31, , 1F
福和不是倒很久了嗎?
11/21 11:31, 1F

11/21 11:32, , 2F
我們主要是想去拍拍老房子、外觀照~不知道還在不在:)
11/21 11:32, 2F

11/21 12:39, , 3F
老房子的話倒是挺推薦去看看網溪別墅(楊三郎美術館)
11/21 12:39, 3F

11/21 12:52, , 4F
還在哦
11/21 12:52, 4F

11/21 12:56, , 5F
謝謝!!
11/21 12:56, 5F

11/21 17:25, , 6F
哈哈那裏現在很恐怖的感覺
11/21 17:25, 6F

11/21 17:28, , 7F
天邊一朵雲的拍攝地點
11/21 17:28, 7F
文章代碼(AID): #1IZNavOk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ZNavOk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