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商借烏克麗麗x1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還在想..)時間12年前 (2013/11/21 12:2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因今晚要去飯店拍各MV,臨時需要道具 想向板友商借一只烏克麗麗 願意出借者麻煩站內信提供聯絡方式 我再跟您聯繫 感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5.166

11/21 12:31, , 1F
買一支便宜的300就有了= =
11/21 12:31, 1F

11/21 12:40, , 2F
買了使用後用不到也是浪費嚕^^
11/21 12:40, 2F

11/21 14:38, , 3F
可以來我店裡拿,在南勢角。
11/21 14:38, 3F

11/21 16:45, , 4F
借到了唷~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
11/21 16:45, 4F
文章代碼(AID): #1IZOf0Ck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ZOf0Ck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