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永和民權路派出所對面要開頂好(12/6)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霍克灣)時間12年前 (2013/11/22 00:2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資訊來源:工地外面有貼徵人啟事 內容: 永和民權路派出所對面(圖書館隔壁大樓) 要開"頂好"了 12/6開幕 剛剛停車時 遠遠看到落地窗玻璃外面有貼張示 走近一看 原來這個最近施工頻繁的社區大樓1F空間即將有新店家營運了 (閒置很久了,之前好像還曾經有一度清潔隊要進駐,但被抗議而取消) 這個月初看到有冷藏櫃/冰櫃進駐 我還想說會不會是要開大型複合式超商 或是全聯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頂好 我以為頂好快淡出台灣市場了 沒想到還是有繼續在拓點 -- wake up n'smell the C o F f Ee   醒 啡香   來 咖   時聞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2.161

11/22 00:40, , 1F
11/22 00:40, 1F

11/22 06:00, , 2F
第五間了,竹林路(吉美一品?),淡出?還是梭了?
11/22 06:00, 2F

11/22 09:35, , 3F
有了頂好應該就不會走去愛買了 XD
11/22 09:35, 3F

11/22 10:40, , 4F
哇~原來是頂好~可以多比較價錢了
11/22 10:40, 4F

11/23 00:56, , 5F
竹林路目前開在三輝德堡
11/23 00:56, 5F

12/05 23:25, , 6F
霜淇淋特價15
12/05 23:25, 6F

12/12 23:38, , 7F
但是不怎好吃;超市生意還挺好,結帳都要排隊
12/12 23:38, 7F

12/12 23:38, , 8F
晚上去買霜淇淋好幾次都貼售完
12/12 23:38, 8F
文章代碼(AID): #1IZZE3l9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ZZE3l9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