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裡有好吃的爆米花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Estelle*)時間12年前 (2013/11/22 19:4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明天我們學會要辦一場看電影學英文的活動 因為答應小朋友要請他們吃爆米花~ 想請問中永和附近哪裡有賣好吃的爆米花 卡滋我覺得太甜了給小朋友吃不太理想 最好是放涼了也不會太難吃的>"< 明天下午1點的電影,最晚中午12點前要買到 等下9點下班去買(夜市?) 明天早上買的話,傳統市場的也可以,但要確定明天早上有營業 不然開天窗就只好買7-11(應該會被小朋友罵...) 拜託大家了~~~感激不盡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5.20 ※ 編輯: Estelle25 來自: 114.37.95.20 (11/22 19:45)

11/22 23:41, , 1F
不甜怕不好吃@@
11/22 23:41, 1F

11/23 00:52, , 2F
不知道爆米花女孩還有在營業嗎?
11/23 00:52, 2F

11/23 02:35, , 3F
爆米花女孩很久之前在公館買 不知道還在不在公館?
11/23 02:35, 3F

11/23 09:38, , 4F
很久之前板上有看過有人提到的消息是搬到"一鍋饌"
11/23 09:38, 4F
文章代碼(AID): #1IZqCOO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ZqCOO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