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裡有好吃的爆米花
大家好,明天我們學會要辦一場看電影學英文的活動
因為答應小朋友要請他們吃爆米花~
想請問中永和附近哪裡有賣好吃的爆米花
卡滋我覺得太甜了給小朋友吃不太理想
最好是放涼了也不會太難吃的>"<
明天下午1點的電影,最晚中午12點前要買到
等下9點下班去買(夜市?)
明天早上買的話,傳統市場的也可以,但要確定明天早上有營業
不然開天窗就只好買7-11(應該會被小朋友罵...)
拜託大家了~~~感激不盡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5.20
※ 編輯: Estelle25 來自: 114.37.95.20 (11/22 19:45)
→
11/22 23:41, , 1F
11/22 23:41, 1F
→
11/23 00:52, , 2F
11/23 00:52, 2F
推
11/23 02:35, , 3F
11/23 02:35, 3F
→
11/23 09:38, , 4F
11/23 09:38, 4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5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