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九年 老舊桌上電腦主機 (洽談中)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11/23 00:1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組新電腦了, 欲將從大一用到現在出社會的電腦淘汰, 電腦詳細配備我忘了, 只記得 MB 是 AUSU K8NE, RAM 是 256MB *2, 除了硬碟我拔走續用以外 (以防歪嘴希事件?), 其他都還堪用, MB 以及 VGA 的驅動程式都還在, 歡迎有需要備用機換替換零件的人所取, 因為主機有點重量, 所以只限定面交 (永和區民族街182巷), 除了主機之外, 還會附上一盒雜七雜八我不清楚用途的線材, 因為我只有假日會在永和, 希望這兩天可以贈出, 如果沒人要就送回收了(好像有點浪費), 有意索取者請站內信, 非先搶先贏,看寄信者需求及禮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3.5

11/23 00:22, , 1F
原po自爆跟歪嘴希一樣愛攝影
11/23 00:22, 1F

11/23 07:55, , 2F
一樓突破盲點
11/23 07:55, 2F

11/23 12:52, , 3F
XD
11/23 12:52, 3F

11/23 18:00, , 4F
好像最想要硬碟xddd
11/23 18:00, 4F

11/23 23:02, , 5F
感謝原PO帥哥的贈送舊愛
11/23 23:02, 5F
文章代碼(AID): #1IZuB0p8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ZuB0p8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