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糖很多的白糖酥餅(秀山秀朗附近)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Rosita)時間12年前 (2013/11/23 00:3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立路雖然要開7-11是一件好消息 但是本來那家永和豆漿關門真的好難過阿 他們家的白糖酥餅真的可以吃到好紮實的一大塊糖~~~ (我是螞蟻人XD) 認真的想了一下以秀山國小為中心往外的豆漿店們 怎麼都想不出來阿?!!! 我知道在成功路中醫對面好像有一家 (但被我媽打槍了XD) 不知道在秀朗路3段和成功路交叉口的四海豆漿還有沒有營業?! 跟中永和哪裡有真的很真才實料得白糖酥餅阿? (吃過世界豆漿大王...真的是一點味道也沒有的失望= =) 越是吃不到想不到越嘴饞 拜託各位指引一下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17.198

11/23 00:45, , 1F
這就只能去新公園的公園號酸梅湯買了
11/23 00:45, 1F

11/23 00:49, , 2F
是在手機行旁邊那家嗎 開很久的那家?
11/23 00:49, 2F

11/23 00:49, , 3F
是要轉開7-11?
11/23 00:49, 3F

11/23 00:50, , 4F
阿 爬到文了 那間不錯吃的耶 好可惜
11/23 00:50, 4F

11/23 20:28, , 5F
看錯 以為是白糖粿 (超開心 QAQ
11/23 20:28, 5F

01/10 20:18, , 6F
大勇街28號「大世界豆漿」,但沒有白糖酥餅...
01/10 20:18, 6F

01/10 20:19, , 7F
只有 蔥肉/豆沙/麥芽花生/黑芝麻 酥餅,都是 $15。
01/10 20:19, 7F
文章代碼(AID): #1IZuQdsz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ZuQdsz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