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糖很多的白糖酥餅(秀山秀朗附近)
自立路雖然要開7-11是一件好消息
但是本來那家永和豆漿關門真的好難過阿
他們家的白糖酥餅真的可以吃到好紮實的一大塊糖~~~
(我是螞蟻人XD)
認真的想了一下以秀山國小為中心往外的豆漿店們
怎麼都想不出來阿?!!!
我知道在成功路中醫對面好像有一家 (但被我媽打槍了XD)
不知道在秀朗路3段和成功路交叉口的四海豆漿還有沒有營業?!
跟中永和哪裡有真的很真才實料得白糖酥餅阿?
(吃過世界豆漿大王...真的是一點味道也沒有的失望= =)
越是吃不到想不到越嘴饞
拜託各位指引一下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17.198
推
11/23 00:45, , 1F
11/23 00:45, 1F
推
11/23 00:49, , 2F
11/23 00:49, 2F
→
11/23 00:49, , 3F
11/23 00:49, 3F
→
11/23 00:50, , 4F
11/23 00:50, 4F
→
11/23 20:28, , 5F
11/23 20:28, 5F
→
01/10 20:18, , 6F
01/10 20:18, 6F
→
01/10 20:19, , 7F
01/10 20:19, 7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4
26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