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中華5S預購單 金或銀 16G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哈哈哈哈)時間12年前 (2013/11/23 14:5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強烈渴望入手 IPHONE5S 可是中華的梯次真的好慢..... 超無言 因此想在板上徵中華IPHONE5S 金或銀預購單 感謝各位的幫忙了 願以一杯飲料答謝~ 謝過各位大大~ -- 老師:大雄,有天你有90元,你去跟胖虎借10元,這樣你會有多少錢? 大雄:0元啊  老師:你根本不懂數學   大雄:你根本不懂胖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61.217

11/23 22:28, , 1F
我只能說預購單行情不是這樣的...還是祝你好運
11/23 22:28, 1F

11/23 23:44, , 2F
認同樓上,不過小弟手頭吃緊,只能出這樣...只好期待
11/23 23:44, 2F

11/23 23:45, , 3F
善心人士,而且徵不到就等預購完,感覺預購單快完了
11/23 23:45, 3F

11/24 00:15, , 4F
官網訂吧,現在只要兩到三天就會到貨
11/24 00:15, 4F

11/24 00:44, , 5F
因為要配合中華的1143方案,只好等中華
11/24 00:44, 5F

11/24 00:45, , 6F
不過還是感謝4樓的建議
11/24 00:45, 6F

11/24 09:56, , 7F
19840問一下~~不過他已經在洽談中了...
11/24 09:56, 7F

11/24 09:58, , 8F
謝樓上,不過19840那張過期了~~
11/24 09:58, 8F

11/28 01:05, , 9F
跟我要吧~銀灰我一堆16GB的~站內信
11/28 01:05, 9F
文章代碼(AID): #1Ia52rHJ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52rHJ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