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中和員山路上的髮廊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1)時間12年前 (2013/11/23 15: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男生 每次都跑去台北剪頭髮~ 但實在覺得車程好遠 其實附近髮廊很多 最近想要省得麻煩 找員山路附近的就好 目前想要變成的髮型大概是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裡面小王的髮型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髮廊 跪求有經驗的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2.28
文章代碼(AID): #1Ia5ErF5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5ErF5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