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興街附近的土地公廟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龜仙人是也~*)時間12年前 (2013/11/24 22:5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不太順利,老家的人叫我去附近的大廟或是土地公廟拜拜, 求個出入平安也好,或是求個最近的風波能夠早日平息也罷, 就是要我去拜拜。 請問永和的中興街,耕興醫院這附近是否有土地公廟 ? 或是較有名的大廟 ? 就近為主,遠的應該就不會去了。 另外偷請教,拜土地公的話,除了水果,還要準備什麼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4.59 ※ 編輯: turtleson 來自: 118.169.224.59 (11/24 22:59)

11/24 23:11, , 1F
餅乾/飲料等也可 竹林路91巷底到環河東路二段有一間土地公
11/24 23:11, 1F

11/24 23:12, , 2F

11/24 23:13, , 3F
大廟的話請去烘爐地/龍山寺/行天宮...
11/24 23:13, 3F

11/24 23:39, , 4F
11/24 23:39, 4F

11/24 23:52, , 5F
光復街跟環河東交口有
11/24 23:52, 5F

11/24 23:52, , 6F
另外去廟口也不遠吧
11/24 23:52, 6F

11/24 23:54, , 7F
店仔街福德宮
11/24 23:54, 7F

11/25 09:40, , 8F
樂華夜市對面 佳佳香鍋貼旁邊巷子也有
11/25 09:40, 8F
文章代碼(AID): #1IaXBklb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XBklb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