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11/19發現吉娃娃走失
11/19在中和路217巷附近 發現一隻吉娃娃
公 未結紮 發情中一直騎手
毛色為白棕兩種顏色
不知道各位中永和鄉民認不認識這隻吉娃娃 請幫忙找回他失去的主人(?)
很親人 會跟人走 大概是精蟲衝腦
https://www.facebook.com/bing.shuijing/posts/10151720872466401
請中永和鄉民幫忙分享FB訊息 讓他快點回到主人身邊
聯絡方式 目前在左岸動物醫院 營業時間10:00 ~ 22:00
(02)8245-3639 請找徐小姐 (跟她說走失吉娃娃大礙就曉得了!)
--
18575 10/01 - □ ____ +
18576 110/01 - □ ▕─ ─▏◣ ︵
18577 10/01 - □ ▕▼▼▼▼▏█ ∠呼﹚
18578 10/01 - □ ▕▲▲▲▲▏█ ︶
18579 10/01 - □ <███ ︶▎
18580 10/01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6.55
※ qqqqww:轉錄至看板 dog 11/24 23:00
→
11/24 23:44, , 1F
11/24 23:44, 1F
推
11/25 00:05, , 2F
11/25 00:05, 2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2
29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