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11/19發現吉娃娃走失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玉米勳)時間12年前 (2013/11/24 22:5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1/19在中和路217巷附近 發現一隻吉娃娃 公 未結紮 發情中一直騎手 毛色為白棕兩種顏色 不知道各位中永和鄉民認不認識這隻吉娃娃 請幫忙找回他失去的主人(?) 很親人 會跟人走 大概是精蟲衝腦 https://www.facebook.com/bing.shuijing/posts/10151720872466401 請中永和鄉民幫忙分享FB訊息 讓他快點回到主人身邊 聯絡方式 目前在左岸動物醫院 營業時間10:00 ~ 22:00 (02)8245-3639 請找徐小姐 (跟她說走失吉娃娃大礙就曉得了!) -- 18575 10/01 - □ ____ + 18576 110/01 - □ ▕─ ─▏◣ ︵ 18577 10/01 - □ ▕▼▼▼▼▏█ ∠呼﹚ 18578 10/01 - □ ▕▲▲▲▲▏█ ︶ 18579 10/01 - □ <███ ︶▎ 18580 10/01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6.55 qqqqww:轉錄至看板 dog 11/24 23:00

11/24 23:44, , 1F
大概是精蟲衝腦XDDDDD
11/24 23:44, 1F

11/25 00:05, , 2F
推好心人
11/25 00:05, 2F
文章代碼(AID): #1IaXHL9Y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XHL9Y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