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請問有人可幫忙帶進好事多costco結帳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藏在石頭中的螞蟻)時間12年前 (2013/11/25 11:1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人可幫忙帶進中和好事多及幫忙結帳嗎 可站內寄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5.71.253

11/25 15:57, , 1F
我有一張8月底嘉義店開幕前辦的會員紅利卡..12月底過期
11/25 15:57, 1F

11/25 15:57, , 2F
免費贈送,誰要呢? 首年會員卡免費
11/25 15:57, 2F

11/25 20:21, , 3F
我現在在裡面
11/25 20:21, 3F
文章代碼(AID): #1Iai4cuH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i4cuH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