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拾獲] 2G白綠色隨身碟 永和區竹林路7-11騎樓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支那是貶義詞?)時間12年前 (2013/11/25 13:11),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inding 看板 #1IaYwMRM ] 作者: frankie628 (frankie) 看板: finding 標題: [拾獲] 2G白綠色隨身碟 時間: Mon Nov 25 00:51:32 2013 拾獲物 (請勿 po 出物品的全部特徵,留一、兩項與失主比對,以防鼠輩冒領) : 2G白綠色隨身碟 拾獲時間:2013/11/24 拾獲地點: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7-11 騎樓 與拾獲人的聯絡方法 (若已送交其他單位招領,請註明):站內信或水球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物品~ 但是當我準備按下格式化時~發現有許多的報告檔案 物品主人應該是台北醫學老人護理系大三的學生 (因避免侵犯個人隱私權檔案內容並沒開啟~純粹由黨名推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6.18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rince (140.112.67.16), 時間: 11/25/2013 13:11:09

11/25 13:18, , 1F
在警察單位許可下打開報告應該可以查到名字
11/25 13:18, 1F

11/25 19:25, , 2F
....你為什麼要把撿到的隨身碟格式化...
11/25 19:25, 2F

11/25 19:27, , 3F
其實我也有這個疑問
11/25 19:27, 3F

11/25 19:28, , 4F
你為什麼要把撿到的隨身碟格式化...+1 ˊ_>ˋ
11/25 19:28, 4F

11/25 19:43, , 5F
彎甕~~不是我啊 我只是轉錄過來 Q_Q
11/25 19:43, 5F

11/25 20:35, , 6F
哈哈真的耶 對不起p大 我沒發現 我是對原原po有疑問
11/25 20:35, 6F

11/27 07:15, , 7F
還想要先初始格式化<(≠‵皿′)=o|▅▆▇◤<(≠‵皿′
11/27 07:15, 7F
文章代碼(AID): #1Iajllt-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jllt-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