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樂華附近)晚上十點多有營業的牛肉(腩)麵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企鵝)時間12年前 (2013/11/25 20:58),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這陣子常在四號公園炸老大斜對面全家前面一間賣牛肉麵的店吃宵夜 吃了幾次都覺得還不錯 但因為閃光不喜歡吃牛腱肉 上次我們光臨那家店的時候肉換成了牛腱而非牛腩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牛腩賣完了@@) 在這邊想請大家在樂華或四號公園一帶有推薦牛肉麵的肉是純牛腩為主的嗎 ><? 麻煩大家推薦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Gucc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177

11/25 22:02, , 1F
推企鵝 XD
11/25 22:02, 1F

11/25 22:23, , 2F
還蠻少遇到用牛腩的麵店...其實牛腩又油又軟,我喜歡XD
11/25 22:23, 2F

11/26 00:50, , 3F
江家黃牛肉麵都用牛楠,但價位比較高(永和中正路495號)
11/26 00:50, 3F

11/26 00:50, , 4F
開到晚上一點
11/26 00:50, 4F

11/26 09:30, , 5F
不嫌遠的話,中和中山路二段光華街口的7-11,右轉近來
11/26 09:30, 5F

11/26 09:30, , 6F
牛肉麵店,開到早上五點,是牛肉
11/26 09:30, 6F

11/26 10:44, , 7F
這家牛肚也很好吃 老闆娘爽朗可愛
11/26 10:44, 7F

11/26 13:37, , 8F
bigbowl是指推文裡的哪家 or 原po所講的那家呢?
11/26 13:37, 8F

11/26 15:46, , 9F
原po那家
11/26 15:46, 9F

11/27 00:23, , 10F
謝謝大家唷 昨天一樣回到原攤位詢問 還好還有牛腩XD
11/27 00:23, 10F

11/27 00:23, , 11F
berliner01 bluesata 謝謝你們 我有空會去試試
11/27 00:23, 11F
文章代碼(AID): #1IaqbYqK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aqbYqK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