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視波是不是掛了
小弟住保安路一帶,剛剛看電視時閃了一下就沒訊號了
同時BB寬頻也斷線了,現在手機發文,不知板上各位是否一樣?還是小弟家自己線路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51.79
推
11/26 12:50, , 1F
11/26 12:50, 1F
→
11/26 12:52, , 2F
11/26 12:52, 2F
推
11/26 12:55, , 3F
11/26 12:55, 3F
→
11/26 13:27, , 4F
11/26 13:27, 4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9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