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視波是不是掛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天)時間12年前 (2013/11/26 12:4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住保安路一帶,剛剛看電視時閃了一下就沒訊號了 同時BB寬頻也斷線了,現在手機發文,不知板上各位是否一樣?還是小弟家自己線路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51.79

11/26 12:50, , 1F
+1
11/26 12:50, 1F

11/26 12:52, , 2F
我這邊是網路有斷線 第四台OK
11/26 12:52, 2F

11/26 12:55, , 3F
我家沒問題
11/26 12:55, 3F

11/26 13:27, , 4F
看來是已經恢復了
11/26 13:27, 4F
文章代碼(AID): #1Ib2Szx9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2Szx9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