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akiramin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冷颼颼~"~)時間12年前 (2013/11/26 20: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雙 和 板 友 名 單 *~ ◎ID:akiramin ◎綽號:老大不小了沒什麼綽號XD ◎性別:女 ◎生日:8.18 ◎興趣:音樂、偶爾閱讀 ◎就讀學校 國小: 國中: 高中職: 大專院校:台北大學 研究所: ◎現況:租屋在中和的上班族 ◎常出沒地方:四號公園、台灣圖書館 ◎Blog/Facebook: ◎意見 (對於中永和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 租在中和快3年囉,以前久聞中永和地區人口密度很高,果然是真的XD 不過還好是住在中和,人沒有那麼多。 不過可以理解為何這麼多人會想住在這裡,交通真的很方便,離台北市也很近!!! 又有一個這個大的圖書館在這裡坐鎮....只能說太棒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9.54
文章代碼(AID): #1Ib8rv95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8rv95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