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原景安路和平街交叉口COMEBUY的生炒羊肉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節儉的大學生)時間12年前 (2013/11/26 22:31),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名稱:生炒羊肉 新地址:和平街菜市場裡(靠近景安路口) 營業時間:晚上7點至凌晨2點 ===================================== 生炒羊肉這家店是以前原本在景安路及和平街交叉口擺攤 營業時間是晚上8點開始 常常都餓肚子等他們出來 有時人多還要現場等10~15分鐘 炒飯、炒麵和羊片湯是我最常點的 今天下班回家不經意看到老闆在過馬路 心裡很雀躍 因為太想念他煮的炒飯 發現攤子就在菜市場裡 今天就去捧場了一下 順便跟老闆聊天 老闆說comebuy那邊房東漲價 讓他負擔不起 加上老婆懷孕生小孩 休息了好一陣子 邊照顧老婆同時也重新尋找擺攤的地方 剛好菜市場有位置出租 所以就換到菜市場裡 招牌還是都一樣喔 http://ppt.cc/AKe~ http://ppt.cc/MI2p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念老闆炒的東西 可以跟以前一樣繼續捧場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5.134

11/26 22:50, , 1F
這家超好吃!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
11/26 22:50, 1F

11/26 23:12, , 2F
上次十點去撲了空QAQ
11/26 23:12, 2F

11/26 23:51, , 3F
炒羊肉板條超好吃!
11/26 23:51, 3F

11/27 10:54, , 4F
請問羊片湯多少錢?
11/27 10:54, 4F

11/27 22:59, , 5F
羊片湯以前買80元 現在不知道價錢有沒有變 還滿大碗的
11/27 22:59, 5F

11/29 10:23, , 6F
昨晚十二點二十(=今天 00:20)要去吃,只看到照片裡的攤車,
11/29 10:23, 6F

11/29 10:24, , 7F
人去攤空,週四是公休日嗎?
11/29 10:24, 7F

12/06 20:09, , 8F
老闆說幾乎不太會休息 除非是有臨時狀況
12/06 20:09, 8F

12/06 20:11, , 9F
附上攤子位置給大家 http://ppt.cc/VEwk
12/06 20:11, 9F

12/06 20:15, , 10F
今天有開喔
12/06 20:15, 10F
文章代碼(AID): #1IbB2_ZR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B2_ZR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