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竹林路沒水??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秋天落葉)時間12年前 (2013/11/26 23: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11點左右要洗澡時發現水變小了, 然後最後沒水了,朋友打去詢問過 說沒停水的消息,有沒有人也住竹林75巷這呢? 有沒有跟我們有一樣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70.164
文章代碼(AID): #1IbCAbnX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CAbnX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