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沒有推薦的熱水器維修/安裝的水電行?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海闊天空)時間12年前 (2013/11/27 01:33),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家裡的熱水器忽冷忽熱,有時還會都沒熱水... 趁寒流來前想請師傅來幫忙處理看看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比較推薦的水電行或師父,如果真的 沒救要換新的,希望能有個比較細心的師父來幫忙施工 畢竟一台都要用個五年以上,安全第一 先謝謝各位了 PS:政府補助熱水器到11/30號為止,有需要的板友要趁早使用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9.229

11/27 08:38, , 1F
不是到12/10號嗎@_@?
11/27 08:38, 1F

11/27 10:13, , 2F
水電的話~就是雙和三爸~問看看吧........
11/27 10:13, 2F

11/27 16:54, , 3F
12/10號是申請補助截止日 購買日是到11/30喔!
11/27 16:54, 3F

11/27 16:54, , 4F
雙和三爸?? 我只聽過許爸,那另外兩霸(爸)是?
11/27 16:54, 4F

11/27 20:11, , 5F
得和路近4號公園有一間國勝廚具
11/27 20:11, 5F

11/27 20:13, , 6F
老闆很nice做事也很仔細,好像是經銷商、價格公道
11/27 20:13, 6F

11/28 17:31, , 7F
廚具? 也賣熱水器嗎?
11/28 17:31, 7F

11/29 22:46, , 8F
推源友水電!剛換熱水器,技術好,價格公道,老闆也很親切
11/29 22:46, 8F
文章代碼(AID): #1IbDjmVB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DjmVB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