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樂華排骨林在拍電視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kana)時間12年前 (2013/11/27 21:0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昨天就來拍了 問別攤的老闆說是公視年底的節目 好像有高以翔還誰的 請問有人知道在拍哪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8.175

11/27 21:49, , 1F
該不會是每年過年的賀歲劇吧:p
11/27 21:49, 1F

11/27 22:10, , 2F
有看到 已經下雨了路過還被趕 感覺很糟
11/27 22:10, 2F

11/28 02:42, , 3F
我騎車經過就看到一堆人,但就是沒注意到有高以翔XD
11/28 02:42, 3F
文章代碼(AID): #1IbUwsAH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UwsAH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