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用掃描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Sayoko)時間12年前 (2013/11/28 18:2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的各位大家好 由於有幾篇論文和文章須要輸入及電子化 想借用掃描筆一支 大概借個5-7左右吧 可以請喝飲料或是吃飯之類的 都可以再討論 地點:雙和地區都行,有騎車XD 請站內信跟我聯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1.184

11/28 18:26, , 1F
論文內容是中文還是英文?
11/28 18:26, 1F

11/28 18:30, , 2F
中文!!
11/28 18:30, 2F

11/28 18:43, , 3F
中文就沒辦法幫了,英文好處理
11/28 18:43, 3F

11/28 18:54, , 4F
中文可以用ocr軟體吧
11/28 18:54, 4F

11/28 19:22, , 5F
有嘗試過ORC 但量有點多 所以想試試掃瞄筆能不能加快
11/28 19:22, 5F
文章代碼(AID): #1IbnaPwU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naPwU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