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早餐哪裡有賣傳統油飯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楓)時間12年前 (2013/11/28 22:28),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裡面有香菇蝦米油蔥跟肉絲那種 以前有些菜市場門口有賣 智光商職旁邊巷子原本也有賣油飯的樣子(不過沒吃過XD) 福和橋下菜市場門口好像也有賣 原本福和國中消防局對面那棟早上也有賣油飯(還有雞排!!!) 可是變成朱立倫競選總部之後就拆了OTZ 福和橋菜市場也拆掉了 智光旁邊也沒看到賣油飯的 現在早上看到有賣油飯的都是淋滷肉的 像永中對面阿嬤賣的 或是中和廣福路的王家油飯 不是說不好吃 只是油飯已經夠油了 淋了滷汁後變得更油了XD 淋滷肉的油飯最懷念還是復興商工對面早餐+便當店10幾年前賣的 以前他們早上會賣油飯 會淋上一些滷肉跟加鹽巴煎過的蛋 便宜又好吃 可是很久沒賣了OTZ 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早上有賣傳統油飯的 -- 湖中騎士 蘭斯洛特 v.s 最古之王 基加美修 蘭斯洛特:你丟的是金寶具、銀寶具還是這普通的寶具? 基加美修:雜種,全世界的寶具都是本王的 蘭斯洛特:太貪心了!我要沒收你的寶具! 基加美修:幹,我說真的阿(‵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7.109

11/28 22:54, , 1F
永福橋下福和路旁市場,早上有賣,好吃
11/28 22:54, 1F

11/28 23:33, , 2F
福和國中對面油飯以前每天的早餐 那邊早餐電全沒了
11/28 23:33, 2F

11/28 23:33, , 3F
該不會學生都吃小7吧...
11/28 23:33, 3F

11/28 23:46, , 4F
多的是 廟口那邊也有
11/28 23:46, 4F

11/28 23:46, , 5F
頂溪市場裡面應該也有
11/28 23:46, 5F

11/29 00:08, , 6F
福和國中對面那棟超多好吃的 好像因為違章建築被拆掉
11/29 00:08, 6F

11/29 00:09, , 7F
既然違章建築 為什麼朱立倫競選總部可以設在那邊=3=
11/29 00:09, 7F

11/29 00:09, , 8F
不過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違章才拆的XD
11/29 00:09, 8F

11/29 00:09, , 9F
也不知道那間雞排店是不是搬到哪邊去開Q_Q
11/29 00:09, 9F

11/29 01:50, , 10F
智光街交民治街這邊的早上市場 一個禮拜大概會看到三天
11/29 01:50, 10F

11/29 03:40, , 11F
早餐不要吃油飯對腸胃不好
11/29 03:40, 11F

11/29 04:03, , 12F
興南路一段。早上騎車路過。有賣油飯的小販(德州儀器一
11/29 04:03, 12F

11/29 12:29, , 13F
保健路10巷菜市場內有一攤
11/29 12:29, 13F

11/29 14:24, , 14F
中興街有 不過是素食的
11/29 14:24, 14F

11/29 20:24, , 15F
謝謝各位
11/29 20:24, 15F
文章代碼(AID): #1IbrCT3F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rCT3F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