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和區中山路2段2巷附近狗叫聲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愛麗絲)時間12年前 (2013/11/29 08:2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常傍晚就會開始吹狗螺(阿嗚~~~)之類的 尤其天一冷更頻繁了 昨晚凌晨5點又開始不停叫 被吵醒再帶耳塞睡覺 不知是否有鄉民知道我說的是哪間 打算去按電鈴告知他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43.33

11/29 11:16, , 1F
我從晚上十二點多聽到兩點,最近叫的很頻繁…
11/29 11:16, 1F

11/29 11:16, , 2F
很像是野狗不是人養的…
11/29 11:16, 2F

11/29 11:37, , 3F
最近的靈車都改成黑色禮車了
11/29 11:37, 3F

11/29 11:37, , 4F
天氣變化大溫差大有些人因為太冷猝死去世
11/29 11:37, 4F

11/29 11:38, , 5F
只能說R.I.P.了
11/29 11:38, 5F

11/29 13:29, , 6F
聽起來都在同地方耶 野狗應該會跑吧 整個很吵>"<
11/29 13:29, 6F
文章代碼(AID): #1IbzwkO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bzwkO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