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和區中山路2段2巷附近狗叫聲
平常傍晚就會開始吹狗螺(阿嗚~~~)之類的
尤其天一冷更頻繁了
昨晚凌晨5點又開始不停叫
被吵醒再帶耳塞睡覺
不知是否有鄉民知道我說的是哪間
打算去按電鈴告知他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43.33
推
11/29 11:16, , 1F
11/29 11:16, 1F
→
11/29 11:16, , 2F
11/29 11:16, 2F
→
11/29 11:37, , 3F
11/29 11:37, 3F
→
11/29 11:37, , 4F
11/29 11:37, 4F
→
11/29 11:38, , 5F
11/29 11:38, 5F
→
11/29 13:29, , 6F
11/29 13:29, 6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