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玉陶爾是不是退步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 Gathering Storm。)時間12年前 (2013/11/29 13:5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好冷 跟朋友六人去吃 記得以前三樣小菜至少一樣是泡菜 一樣是現炒的青菜 結果六人份的小菜一上來 泡菜只有一格 其他幾乎全都是市面上的現成小菜:牛蒡絲 什錦菜 煮花生 然後一個可能是自己拌的辣甜不辣 茶是冷的 湯是冷的 韓國辣醬有一股很重的酒精味 很破壞菜色的協調 記得以前玉陶爾沒那麼多驚喜啊 覺得好像退步了 很可惜以前好喜歡這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0.249

11/29 15:16, , 1F
真的~ 我上個月才去吃的!
11/29 15:16, 1F

11/29 15:17, , 2F
小菜變不好吃了~~
11/29 15:17, 2F

11/29 15:21, , 3F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11/29 15:21, 3F

11/29 15:26, , 4F
聽說廚師換人了。所以才變成這樣...
11/29 15:26, 4F
文章代碼(AID): #1Ic2nSpS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c2nSpS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