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玉陶爾是不是退步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bigbowl ( Gathering Storm。)時間12年前 (2013/11/29 13:55)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這幾天好冷 跟朋友六人去吃
記得以前三樣小菜至少一樣是泡菜 一樣是現炒的青菜
結果六人份的小菜一上來 泡菜只有一格
其他幾乎全都是市面上的現成小菜:牛蒡絲 什錦菜 煮花生
然後一個可能是自己拌的辣甜不辣
茶是冷的 湯是冷的
韓國辣醬有一股很重的酒精味 很破壞菜色的協調
記得以前玉陶爾沒那麼多驚喜啊
覺得好像退步了
很可惜以前好喜歡這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0.249
→
11/29 15:16, , 1F
11/29 15:16, 1F
→
11/29 15:17, , 2F
11/29 15:17, 2F
推
11/29 15:21, , 3F
11/29 15:21, 3F
推
11/29 15:26, , 4F
11/29 15:26, 4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