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堪用PCI-E顯示卡一張
想要徵求 PCI-E 顯示卡一張,只要能正常使用即可,
需求只有上網跟看電影,因此不需要很高階,
有無額外電源皆可,但輸出希望可以有 D-sub,
我目前的主機板是華碩 P5K SE,希望能徵求到支援的顯示卡。
由於沒有註冊文~因此...只能請好心提供顯卡的版友喝飲料囉!
看想喝什麼都ok...希望藉由雙和版可以順利徵求到。
最後...
家中剛好有D2會員卡加上又是12月壽星,若需要購買蛋糕的版友可以來信,
12月壽星可以用會員價再8.5折購買蛋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08.246
推
11/30 22:28, , 1F
11/30 22:28, 1F
推
11/30 23:21, , 2F
11/30 23:21, 2F
→
11/30 23:41, , 3F
11/30 23:41, 3F
→
11/30 23:43, , 4F
11/30 23:43, 4F
→
12/01 09:01, , 5F
12/01 09:01, 5F
→
12/01 09:02, , 6F
12/01 09:02, 6F
→
12/01 09:02, , 7F
12/01 09:02, 7F
→
12/01 18:07, , 8F
12/01 18:07, 8F
→
03/13 21:27, , 9F
03/13 21:27, 9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