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堪用PCI-E顯示卡一張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趨近於零的奇蹟)時間12年前 (2013/11/30 21:47),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徵求 PCI-E 顯示卡一張,只要能正常使用即可, 需求只有上網跟看電影,因此不需要很高階, 有無額外電源皆可,但輸出希望可以有 D-sub, 我目前的主機板是華碩 P5K SE,希望能徵求到支援的顯示卡。 由於沒有註冊文~因此...只能請好心提供顯卡的版友喝飲料囉! 看想喝什麼都ok...希望藉由雙和版可以順利徵求到。 最後... 家中剛好有D2會員卡加上又是12月壽星,若需要購買蛋糕的版友可以來信, 12月壽星可以用會員價再8.5折購買蛋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08.246

11/30 22:28, , 1F
@@飲料換顯卡 ....飲料真萬能
11/30 22:28, 1F

11/30 23:21, , 2F
趨近於零的奇蹟
11/30 23:21, 2F

11/30 23:41, , 3F
你有一樣的卡的話 我也用飲料跟你換
11/30 23:41, 3F

11/30 23:43, , 4F
那一瓶高梁好了XD
11/30 23:43, 4F

12/01 09:01, , 5F
我僅是要徵求低階的PCI-E顯示卡,網拍也有300元的
12/01 09:01, 5F

12/01 09:02, , 6F
徵求看看是否有版友剛好手邊有沒在用又堪用的顯卡
12/01 09:02, 6F

12/01 09:02, , 7F
當然飲料包含星八克之類的...
12/01 09:02, 7F

12/01 18:07, , 8F
還好吧!我上禮拜直接贈送一台電腦~顯卡比這好,才一人寄信
12/01 18:07, 8F

03/13 21:27, , 9F
幫高調
03/13 21:27, 9F
文章代碼(AID): #1IcUnSFf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cUnSFf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