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現在哪裡有在賣i5線?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布丁批踢踢新手)時間12年前 (2013/12/05 11:1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現在哪裡有賣i5原廠傳輸線!? 手機剛用到剩下20%才發現傳輸線壞了(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09.112

12/05 11:14, , 1F
太平洋旁的德誼應該開了吧?!
12/05 11:14, 1F

12/05 11:19, , 2F
感謝,立馬去看看!
12/05 11:19, 2F

12/05 11:54, , 3F
...到處都有阿
12/05 11:54, 3F
文章代碼(AID): #1Id-wCoD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d-wCoD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