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剩2/3的資生堂去光水已刪文
之前有需要買來用的
但後來用不著了 一直放著也是浪費
希望送給需要的人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48632906040?_co=pFS_VIPTW55&_co2=pFS_VIPTW55
(借圖)
有打開用過 還剩約2/3
保存期限到2016/7
若不介意的人請來站內信索取
以來信先後順序處理
不一一回信 還請見諒
平日需約7點以後
假日可約白天
地點以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到9乘9附近都可以
來信時請直接先告訴我方便的時間跟地點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2.245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