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剩2/3的資生堂去光水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一個人的小島)時間12年前 (2013/12/02 23: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需要買來用的 但後來用不著了 一直放著也是浪費 希望送給需要的人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48632906040?_co=pFS_VIPTW55&_co2=pFS_VIPTW55 (借圖) 有打開用過 還剩約2/3 保存期限到2016/7 若不介意的人請來站內信索取 以來信先後順序處理 不一一回信 還請見諒 平日需約7點以後 假日可約白天 地點以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到9乘9附近都可以 來信時請直接先告訴我方便的時間跟地點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2.245
文章代碼(AID): #1IdAh0oJ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dAh0oJ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