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過期沖泡飲品 最後一波了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支那是貶義詞?)時間12年前 (2013/12/03 19:5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 po 的都送光了,這是最後一波了... 在大掃除,所以有很多東西要送。  但都過期了 ^_^;; 【索取方式】 原則上每人限索取一項。 面交地點:近大潤發景平店,意者請回站內信,我會給詳細地址與手機號碼。 面交時間:原則上是一~五 21:30 ~ 22:30 (若有特殊需求可提前至 19:00 開始)、 六、日的早上。人到了再打我手機。 能每天上站的人再來信索取, 不要 "回個信說要,結果東西留給你了你又一直不上站收信"。 1. [整箱未拆] 2012.4 到期的西雅圖即品拿鐵咖啡(每箱 100 包)臺灣製 http://www.costcobbs.com/thread-181-1-1.html (接洽中) 2. 2012.2 到期的西雅圖藍山拿鐵咖啡(約有 80 包)臺灣製 http://www.costcobbs.com/thread-234-1-1.html (接洽中) 3. 2010.6 到期的 嗨e點養生館 Q10美人水果茶(將近 80 包)臺灣製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2325 接洽中 4. [整箱未拆] 2011.6 (1盒) 與 2011.8 (2盒) 到期的 怡客 DRIP BAG COFFEE 濾掛式咖啡 (每盒有 5 包,3盒一起送) 外觀: http://i.imgur.com/hlaIwBW.jpg
臺灣製 沖泡方式請見: http://i.imgur.com/WJKtJnC.jpg
5. [整箱未拆] 2012.5 到期的 嗨e點養生館 山藥黑米芝麻糊,臺灣製 http://www.costcobbs.com/thread-191-1-1.html (每箱 40 包) (接洽中) 接洽中 6. [已拆箱,但幾乎是滿的] 2011.4 到期的親愛的白咖啡(無糖)(將近 80 包) http://ppt.cc/N2Up 馬來西亞製 接洽中 7. [整箱未拆] 2011.3 到期的親愛的白咖啡(含糖)(每箱 80 包) http://www.costcobbs.com/thread-10519-1-1.html 馬來西亞製 8. [已拆箱,但幾乎是滿的] 2011.6 到期的 嗨e點養生館 百匯紅豆湯 (每箱 50 包) http://www.gk-life.com.tw/proddetail.php?prodsn=377 臺灣製

12/03 20:46, , 1F
推~真的很好喝~讚的啦
12/03 20:46, 1F
※ 編輯: prince 來自: 140.112.67.187 (12/03 21:10) ※ 編輯: prince 來自: 42.71.40.251 (12/03 22:08) ※ 編輯: prince 來自: 42.71.40.251 (12/03 22:10) ※ 編輯: prince 來自: 42.71.40.251 (12/03 22:18)

12/03 22:51, , 2F
怎麼會讓這麼多放到過期啊(好奇)
12/03 22:51, 2F

12/03 23:15, , 3F
至少都超過一年以上,怎有人敢喝有效期限2011
12/03 23:15, 3F

12/04 14:37, , 4F
(舉手) 如果連我自己也不敢喝的話,我不可能拿出來送人 :)
12/04 14:37, 4F

12/06 22:11, , 5F
我也覺得超過一年就回收比較好喔,之前也有丟過...不敢送人
12/06 22:11, 5F

12/06 22:12, , 6F
是因為怕被不肖商人拿去賣給不知情的人
12/06 22:12, 6F
文章代碼(AID): #1IdSPvha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dSPvha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