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練習曲DVD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George)時間12年前 (2013/12/04 20:57),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準備要來去環島, 規劃的同時 想再來回味與 預習一下... 是否有雙和的朋友有DVD可以借嗎? 可以帶一杯自選飲料當代價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35.69

12/04 21:43, , 1F
圖書館?
12/04 21:43, 1F

12/04 22:03, , 2F
感謝 真的有耶...周末來借
12/04 22:03, 2F

12/04 22:09, , 3F
不客氣
12/04 22:09, 3F
文章代碼(AID): #1IdoQbX8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doQbX8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