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note2 螢幕摔裂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Doris)時間12年前 (2013/12/05 00:2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NOTE2螢幕摔裂了 http://i.imgur.com/nzdKL3z.jpg
去報修要6.7仟@@" 請問附近有沒有推薦的可以修? 希望價格可在低些的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3.63

12/05 00:52, , 1F
樂華內好像有可以修的 之前蝴蝶摔壞後也是去網路上找修
12/05 00:52, 1F

12/05 00:53, , 2F
手機的 但找到一家台北的報價 也只便宜1500左右
12/05 00:53, 2F

12/05 00:53, , 3F
最後還是送回原廠 話說HTC原廠可以殺價 三星的就不知道
12/05 00:53, 3F

12/05 00:56, , 4F
話說外面工作室送修的都可以先問報價~
12/05 00:56, 4F

12/05 09:37, , 5F
樂華後面那間有修三星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備料 要去問問
12/05 09:37, 5F

12/05 12:39, , 6F
三爽手機不建議修理
12/05 12:39, 6F

12/05 12:49, , 7F
我的摔的比你慘= = 但螢幕還能滑~就沒去修理了XD
12/05 12:49, 7F
文章代碼(AID): #1IdrTuAj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drTuAj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