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和平街上的水果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黃小泡)時間12年前 (2013/12/05 20: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到黃昏市場總是看見一堆橘子在向我招手~   所以就到一間還算常光顧的水果店購買,   水果店位在和平街南勢角捷運站出口的全家旁。   這間水果店的橘子,最近是在路邊擺了一桌 一斤19   但在店內收銀機前的位置,又有一桌,是一斤29      也不知道是有心的呢,還是無心的…   原po買了3次一斤19的,   3次結帳的小姐都直接算我一斤29的價格,   都是我聽價格怪怪的,看一下她的電子秤,   上面寫的單價不對,提醒她,她才『哦,不好意思。』   蠻奇妙的是,3次中,有2次我是在店內沒人的情況下消費,     也就是我都直接在店外挑了橘子進去結帳,   完全沒經過她前面的那一桌橘子……      大概就提醒大家,買秤斤論兩的東西單價要看清…   別傻呼呼的拎了東西付了錢就跑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50.50

12/05 20:31, , 1F
我也看過同樣商品卻不同價錢的 不過他是算便宜的XD
12/05 20:31, 1F

12/06 06:28, , 2F
是有店面的還是隔了巷子口的那家?
12/06 06:28, 2F

12/06 07:56, , 3F
往台電方向 全家隔壁那一家
12/06 07:56, 3F
文章代碼(AID): #1Ie6zHg3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6zHg3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