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和平街上的水果店
最近到黃昏市場總是看見一堆橘子在向我招手~
所以就到一間還算常光顧的水果店購買,
水果店位在和平街南勢角捷運站出口的全家旁。
這間水果店的橘子,最近是在路邊擺了一桌 一斤19
但在店內收銀機前的位置,又有一桌,是一斤29
也不知道是有心的呢,還是無心的…
原po買了3次一斤19的,
3次結帳的小姐都直接算我一斤29的價格,
都是我聽價格怪怪的,看一下她的電子秤,
上面寫的單價不對,提醒她,她才『哦,不好意思。』
蠻奇妙的是,3次中,有2次我是在店內沒人的情況下消費,
也就是我都直接在店外挑了橘子進去結帳,
完全沒經過她前面的那一桌橘子……
大概就提醒大家,買秤斤論兩的東西單價要看清…
別傻呼呼的拎了東西付了錢就跑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50.50
推
12/05 20:31, , 1F
12/05 20:31, 1F
推
12/06 06:28, , 2F
12/06 06:28, 2F
→
12/06 07:56, , 3F
12/06 07:56, 3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