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北永和早午餐~米拉貝爾咖啡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西西)時間12年前 (2013/12/05 20:4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Ido3jCI ] 作者: sisy1017 (西西)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永和早午餐~米拉貝爾咖啡 時間: Wed Dec 4 20:32:39 2013 餐廳名稱:米拉貝爾咖啡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313號 電話:(02)2922-1010 每人平均價位:129元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推薦菜色:德式套餐、法式套餐 完整圖文版:http://sisy1017.pixnet.net/blog/post/101896006 在永和想找一家不錯的早午餐餐廳真的還滿不容易的, 而位在仁愛路313號的米拉貝爾咖啡, 一向是我們一家人假日的首選, 除了就在家附近之外, 前陣子重新整修後, 整個環境變得更明亮、更寬敞, 用起餐來更加的舒適!! 而聖誕節即將到來, 店內天花板上充斥著聖誕裝飾, 讓人沈浸在歡樂的氣氛當中~ 店內有書報櫃,提供當期的雜誌~ 可以讓店內的客人內閱~ 櫃檯採用開放空間的設計, 除了營造寬敞的舒適感之外, 裡面的運作也讓人一目了然~ 冰櫃裡放的布丁蛋糕和起司蛋糕也相當不錯吃囉! 這裡料理的總類也不少~ 除了早餐、早午餐之外, 還有義大利麵、燉飯、鍋物和飯類, 而且價錢幾乎都在1、2百元上下, 還算是平價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裡的早午餐~ "法式套餐"(129元,含55元飲料) 含法式吐司、煎蛋、薯條、生菜沙拉和水果~ 附上搭配薯條的蕃茄醬和沙拉的優格醬! 因為是走精緻路線, 所以份量對於一位女生來說剛剛好~ 如果是食量較大的男生可能就會比較吃不飽囉! 薯條雖不是屬於酥脆型, 不過吃起來倒也滿夠味的! "德式套餐"(129元,含55元飲料) 德式套餐搭配的是德式香腸、香蒜麵包、煎蛋、薯條和水果~ 飲料搭配熱拿鐵(+20元) 拿鐵上有小小的拉花~ 德式和法式的不同在於麵包和德國香腸囉! 就看大家喜歡吃哪種~ 一樣是走精緻路線,不過營養都有兼顧到囉! "歐式巧巴達"(129元,含55元飲品) 有火腿起司、泰式雞肉、北歐鮪魚三種可選擇~ 巧巴達麵包看起來份量十足, 或許比較適合男生享用, 吃起來鬆軟又帶些嚼勁, 真的很有飽足感~ 另外搭配薯條和水果~ 整體來說在這裡用餐不會被趕, 也不會人擠人, 所以假日我們常常從早餐坐到中餐繼續吃, 可以很悠閒自在的用餐! 算是一個不錯打發時間的地方! 另外它們家的鬆餅也滿不錯吃的! 對了!這裡的後花園還有兒童溜滑梯, 也算是一個不錯的溜小孩的地方囉! 「延伸閱讀」 樂華夜市龐家生烤雞腿:http://sisy1017.pixnet.net/blog/post/77627222 中和廟口蕭家下港臭豆腐:http://sisy1017.pixnet.net/blog/post/92241515 永和私房江浙料理留香園:http://sisy1017.pixnet.net/blog/post/92796767 平價原塊炭燒牛排小惡魔:http://sisy1017.pixnet.net/blog/post/1015856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6.12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isy1017 (124.11.184.210), 時間: 12/05/2013 20:42:01

12/05 20:59, , 1F
價格都不便宜阿...顆顆
12/05 20:59, 1F

12/05 21:05, , 2F
差不多那個價 要便宜就吃賣味登囉
12/05 21:05, 2F

12/06 09:10, , 3F
剛看到法式套餐的吐司烤焦了....不好吃的感覺!有人去吃過嗎?
12/06 09:10, 3F

12/06 10:40, , 4F
小孩子長得像李沛旭 可以不要一直po嗎
12/06 10:40, 4F

12/06 23:53, , 5F
好多永和食記唷~!! 讚
12/06 23:53, 5F
文章代碼(AID): #1Ie7IR5o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7IR5o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