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bypig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諜對諜)時間12年前 (2013/12/06 00:4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雙 和 板 友 名 單 *~ ◎ID:bypig 白豬的意思:P ◎綽號:nini 妮妮 ◎性別:女 ◎生日:1994/09/13 ◎興趣:玩/電影/吃吃吃 ◎就讀學校 國小:永平國小 國中:福和國中 高中職:私立東山高中 (大家對東山校車有印象嗎哈哈) 大專院校:輔大 研究所: ◎現況: 從小在這裡長大 打工也都找在永和的 現在在太平洋的新餐廳打工XD 雖然過一兩個學期後可能就去新莊租房子啦:P ◎常出沒地方: 永貞路跟永安站對面巷子吧 一天走3.4次 每天上下課走 上班也走XD 樂華也是 消夜~~~~ ◎意見 (對於中永和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 中永和好吃的東西真的好多 從小在這裡長大 下港 樂華 臭豆腐... 還好有四號公園和仁愛公園陪我度過減肥的夜晚:DDD 真心覺得永和是一個生活非常非常方便的地方 <3 我家附近五分鐘路程 就有樂華 5-6間飲料店 4間便利商店 銀行 太平洋也都超近! 對本版的期許嘛...... 私心希望雙和版以後有越來越多的食記囉,哈哈 大家晚安~ :) --         妳站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人在樓上看妳。                                               明月裝飾了妳的窗子,                             妳裝飾了別人的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64.43

12/06 00:54, , 1F
94年上站次數就這麼多次 好強喔
12/06 00:54, 1F

12/06 00:57, , 2F
吃吃吃+1
12/06 00:57, 2F

12/06 02:23, , 3F
以前是上下站就算一次,後來才改成一天不限上下站只算一次
12/06 02:23, 3F

12/06 02:24, , 4F
如果沒事就上上下下,那上站次數多也不稀奇阿 XD
12/06 02:24, 4F

12/06 02:27, , 5F
因為我國中就開始用~家人教的哈哈
12/06 02:27, 5F

12/06 07:14, , 6F
94年推
12/06 07:14, 6F
文章代碼(AID): #1IeAp2-B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Ap2-B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