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今天大家的中華電信MOD正常嗎?
剛剛打開mod
發現甚麼gateway失敗
但是網路又可以連
因為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不知道雙和這邊其他板有今天有沒有遇到?
(我家是靠永安市場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9.119
推
12/06 20:09, , 1F
12/06 20:09, 1F
推
12/06 21:42, , 2F
12/06 21:42, 2F
推
12/06 21:47, , 3F
12/06 21:47, 3F
→
12/06 21:47, , 4F
12/06 21:47, 4F
推
12/06 23:05, , 5F
12/06 23:05, 5F
→
12/06 23:06, , 6F
12/06 23:06, 6F
→
12/07 18:08, , 7F
12/07 18:08, 7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