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今天大家的中華電信MOD正常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MY WAY)時間12年前 (2013/12/06 19:5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打開mod 發現甚麼gateway失敗 但是網路又可以連 因為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不知道雙和這邊其他板有今天有沒有遇到? (我家是靠永安市場這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9.119

12/06 20:09, , 1F
按重置
12/06 20:09, 1F

12/06 21:42, , 2F
線拔掉重裝 開關也是
12/06 21:42, 2F

12/06 21:47, , 3F
MOD有時候會這樣 我剛裝時常打電話給客服 板友分享的辦法
12/06 21:47, 3F

12/06 21:47, , 4F
若還無效 有時候是線路沒接好 不過通常按重置鍵就OK了
12/06 21:47, 4F

12/06 23:05, , 5F
原po最近有升速網路嗎? 我家最近升速後mod也不能用後來打
12/06 23:05, 5F

12/06 23:06, , 6F
客服處理
12/06 23:06, 6F

12/07 18:08, , 7F
我是直接關掉數據機和MOD再重開就好了
12/07 18:08, 7F
文章代碼(AID): #1IeRh69i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Rh69i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