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me0533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小綠說)時間12年前 (2013/12/06 20:2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雙 和 板 友 名 單 *~ ◎ID:me0533 ◎綽號:綠綠 ◎性別:女 ◎生日:6.17 ◎興趣:找美食餐廳、上合購版XD ◎就讀學校 國小: 國中: 高中職: 大專院校: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研究所:臺北市立大學 ◎現況: 九月剛上台北的假新鮮人 台北房租電費好貴,一度五元想逼死誰(想當年在高雄只有一度3元) 來了快三個月卻還只有熟悉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汗) 還在找尋好吃的素食餐廳,除了四號公園對面的豆腐殿,快樂地蔬食餐廳 附近哪還有好吃CP值高的素食餐廳阿!?!? ◎常出沒地方: 永安市場捷運站、四號公園、央圖 ◎意見 (對於中永和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 四號公園不管早晚都是人哪~~~~ 附近超難停車的阿,每次後照鏡都會被弄歪,螺絲還鬆掉(怒) 中永和聽說是全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這樣XD 最不能適應就是三不五時就下雨,下心酸這樣~衣服很難乾 希望趕快畢業離開台北XD 我想回熱情的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08.143

12/06 21:03, , 1F
誠意推
12/06 21:03, 1F

12/07 01:11, , 2F
我知道兩家好吃的素食 但我都不知道店名 Orz
12/07 01:11, 2F

12/07 11:10, , 3F
中和國小附近有一家80元吃到飽的素食餐廳,觀音素食店
12/07 11:10, 3F

12/07 11:10, , 4F
,在中和路81號,跟廟口同一排。
12/07 11:10, 4F

12/07 11:16, , 5F
謝謝h大:),改天來吃吃看!ya~~
12/07 11:16, 5F

12/07 18:13, , 6F
推 台中人 嗚嗚嗚 我也是今年上來當菸酒生
12/07 18:13, 6F
文章代碼(AID): #1IeSCG0J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SCG0J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