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中山路一段有人自殺....R.I.P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天子呼來不上船)時間12年前 (2013/12/07 00:51),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家住中山路一段小7旁的巷子裡, 從前幾天開始, 永和世家社區附近的住戶都抱怨斜對面的平房有莫名的臭味, 剛剛十點多里長直接請條伯伯破門而入, 結果發現是獨居的住戶上吊身亡了, 是一名五十來歲的泰緬孤軍後裔, 因為在臺灣沒有身份也暫時沒辦法連絡上其他親屬, 聽說只能以無名屍處理......... R.I.P -- ◥█ THE DARK ◢◆˙∴ ◢◤ ◣◥ ██ Ο HA HA HA ξ ◢█ ◥█ ◥︽◢ ◢╖◥∕  ̄︳  ̄ ̄ ̄ ξ ██ ◣ ◥  ̄╲ ██◤︴ ╓ △ ∕ ◢█ ███ ∕﹨ ═╛╰ ◢﹣∕ Ου ̄︳˙ ψKEN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46.190

12/07 00:59, , 1F
天啊...R.I.P.
12/07 00:59, 1F

12/07 00:59, , 2F
R.I.P (拍拍原PO收驚)
12/07 00:59, 2F

12/07 01:10, , 3F
R.I.P
12/07 01:10, 3F

12/07 01:57, , 4F
又凶宅一戶~~~~
12/07 01:57, 4F

12/07 02:00, , 5F
(驚) 我天天從那邊走過倒是都沒感覺到@@
12/07 02:00, 5F

12/07 02:29, , 6F
那個味道聽說月初就有人聞到了…………
12/07 02:29, 6F

12/07 03:09, , 7F
自殺沒有RIP
12/07 03:09, 7F

12/07 03:35, , 8F
樓上人都走了還討論自殺有沒有R.I.P.!?
12/07 03:35, 8F

12/07 03:56, , 9F
唉...願他能安息
12/07 03:56, 9F

12/07 04:08, , 10F
原來昨晚有救護車擔架就是這件事..
12/07 04:08, 10F

12/07 04:08, , 11F
我是住隔壁信義華廈 房間看出去就是那平房啊 囧
12/07 04:08, 11F

12/07 04:10, , 12F
話說那平房後的雜草地十幾年都沒人整理 有誰知道為
12/07 04:10, 12F

12/07 04:10, , 13F
什麼?
12/07 04:10, 13F

12/07 10:45, , 14F
r.i.p
12/07 10:45, 14F

12/07 11:23, , 15F
異域的故事 唉
12/07 11:23, 15F

12/07 13:24, , 16F
我也想到異域R.I.P,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把異域看完,太sad
12/07 13:24, 16F

12/07 15:38, , 17F
家太遠了,王傑當年的作品,當主題曲...那是很辛酸的過去..
12/07 15:38, 17F

12/08 00:29, , 18F
R.I.P.
12/08 00:29, 18F

12/08 19:30, , 19F
R.I.P
12/08 19:30, 19F
文章代碼(AID): #1IeW23-G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W23-G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