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從中和騎車到蘆洲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幻)時間12年前 (2013/12/07 07:54),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想請問版上前輩, 小弟居住於中和南勢角,因工作關係需往蘆洲(徐匯中學站附近)工作, 這一待最短三年,最長六年,更甚者不知何年... 在不考慮以下條件的狀況下: 1.搭乘捷運(最輕鬆,直達不用轉車,交通費max,總耗時50分鐘) 2.開車(窮苦人家買不起也保養不來) 最適合機車族的通勤路線(少塞車、耗時50分以內)應該怎麼騎比較好呢? 尚請版上前輩不吝指教,萬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2.182

12/07 07:57, , 1F
環河道路接新北大橋吧~
12/07 07:57, 1F

12/07 08:02, , 2F
橘線繞個U字形 所以交通費自然變超貴 這條不是用來直達的
12/07 08:02, 2F

12/07 09:48, , 3F
我住永和 我都是這樣走
12/07 09:48, 3F

12/07 09:49, , 4F
中正橋 和平西路 >龍山寺右轉 > 西園路一段 > 環河
12/07 09:49, 4F

12/07 09:51, , 5F
待轉 左轉上 中興橋引道 > 下橋後繼續沿著環河走
12/07 09:51, 5F

12/07 09:52, , 6F
到了環河 三信路 路口 (有個鐵橋) 可以查MAP
12/07 09:52, 6F

12/07 09:52, , 7F
之後又轉集賢路就到了 我一直都是這樣走 常常去蘆洲
12/07 09:52, 7F

12/07 10:54, , 8F
http://goo.gl/maps/g3c8b 這是我的路線圖請參考
12/07 10:54, 8F

12/07 12:23, , 9F
走中和中山路接板南路往板橋(民生路)直騎上大漢橋,下橋右轉
12/07 12:23, 9F

12/07 12:24, , 10F
一直騎到IKEA時左轉接化成路,然後再一直騎到河堤往蘆洲方向
12/07 12:24, 10F

12/07 12:25, , 11F
然後會到蘆洲中山一路(一直騎就會看到右邊是徐匯中學)
12/07 12:25, 11F

12/07 12:25, , 12F
以上是我以前從永和騎機車搬家到蘆洲的路線
12/07 12:25, 12F

12/07 15:29, , 13F
考量交通費選擇遷徙 3.搬到蘆洲
12/07 15:29, 13F

12/07 22:57, , 14F
非常感謝各位熱心的回答~謝謝你們!
12/07 22:57, 14F

12/07 23:01, , 15F
如果騎車較快建議騎至福祥路環快接新北大橋, 半小時內可到
12/07 23:01, 15F

12/07 23:09, , 16F
家住保順路每天騎至蘆洲監理站附近 20分鐘內
12/07 23:09, 16F

12/09 17:59, , 17F
算上買車跟保養的錢.還是捷運比較省吧
12/09 17:59, 17F
文章代碼(AID): #1IecF1h2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cF1h2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