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幫人化妝的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燃燒寂寞)時間12年前 (2013/12/07 12:3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周一要去參加party 想問問中永和有那裡可以幫人家化妝跟弄髮的 如果有可以出借漂亮的外出服 像是晚禮服那種 也希望有鄉民可以一併告知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10.20

12/07 14:46, , 1F
永和信義路口靠文化路有家新娘彩妝
12/07 14:46, 1F

12/07 18:10, , 2F
謝謝
12/07 18:10, 2F
文章代碼(AID): #1IegOLx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egOLx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