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韓國鍋類料理(可外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soso)時間12年前 (2013/12/18 16:05),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今天天氣好冷阿.... 躲在棉被裡好舒服 晚上也很適合吃很辣很燙的東西 想請問一下大家是否有推薦的可外帶韓國料理店 想要吃熱呼呼的泡菜鍋或是辣牛肉湯配白飯 希望不是像三媽的那種泡菜鍋 而是整個紅通通的,有很多辣椒粉的鍋物 查了一下在竹林路上有間"阿里郎韓式料理" 還有在頂溪附近的高麗亭 想請問大家是否還有其他可推薦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5.224

12/18 16:11, , 1F
中和農會對面巷子裡的韓鶴亭有外送,豆腐鍋不錯
12/18 16:11, 1F

12/18 16:13, , 2F
有外送的話太方便了! 謝謝樓上的推薦
12/18 16:13, 2F

12/18 16:26, , 3F
四號公園那裏好像有?我有點忘了名字
12/18 16:26, 3F

12/18 18:47, , 4F
景平大潤發後面,韓味館,正宗韓國人開的
12/18 18:47, 4F

12/18 19:53, , 5F
我很喜歡高麗亭的辣牛肉湯飯,味道好,湯頭也富含膠質
12/18 19:53, 5F

12/18 21:46, , 6F
四號公園旁新興街有新開間韓鶴亭,湯很好喝呢
12/18 21:46, 6F

12/19 00:19, , 7F
韓味館推不推啊? 我看一年多了不敢進去
12/19 00:19, 7F

12/19 16:39, , 8F
有海賊王的那間嗎?
12/19 16:39, 8F

12/22 23:27, , 9F
高麗婷不是搬來南勢角了嗎?
12/22 23:27, 9F
文章代碼(AID): #1IiLTIoS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iLTIoS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