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嘉穗公園那座水井為什麼封起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只有大笨鐘才生氣那麼久)時間12年前 (2013/12/18 23: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r3pvfG 中和高中後山嘉穗公園 靠近向福宮土地廟那邊 有座水井被封起來了 而旁邊也有座方形的建築物 看起來規模和座小型土地公廟差不多 請問有住當地的知道其中的內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58.202
文章代碼(AID): #1IiRiXMk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iRiXMk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