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協和紀~
想說搬到新莊已經一個多月了
今天回永和走走
發現"協和紀"其中一棟已經蓋好了??
那是"協和紀"沒錯吧
怎感覺跟圖片差很多的感覺~
另外有人知道"弘暉新富"是在那阿??
今天跟前一陣子都在公車上看到廣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56.45
推
12/18 23:50, , 1F
12/18 23:50, 1F
推
12/19 00:11, , 2F
12/19 00:11, 2F
→
12/22 13:50, , 3F
12/22 13:50, 3F
→
12/22 17:11, , 4F
12/22 17:11, 4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