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協和紀~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2/18 23:3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說搬到新莊已經一個多月了 今天回永和走走 發現"協和紀"其中一棟已經蓋好了?? 那是"協和紀"沒錯吧 怎感覺跟圖片差很多的感覺~ 另外有人知道"弘暉新富"是在那阿?? 今天跟前一陣子都在公車上看到廣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56.45

12/18 23:50, , 1F
是弘暉首富吧?在中和路原本二輪戲院那棟
12/18 23:50, 1F

12/19 00:11, , 2F
不是歐,是帝景後面新建案
12/19 00:11, 2F

12/22 13:50, , 3F
樓上…你們講的是同位置
12/22 13:50, 3F

12/22 17:11, , 4F
XDDD
12/22 17:11, 4F
文章代碼(AID): #1IiS6PZx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iS6PZx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