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fox88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FOX)時間12年前 (2013/12/19 04:2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雙 和 板 友 名 單 *~ ◎ID:fox88 ◎綽號:狐狸 ◎性別:Man ◎生日:70.04.06 ◎興趣:排球、烹飪、攝影 ◎就讀學校 國小:中正國小/台中 TC 國中:向上國中/台中 TC 高中職:台中二中 大專院校:H.F.U-ID/TP、C.Y.U.T-ID/TC、N.F.U-MCAE/Yunlin 研究所:N.F.U-MCAE/Yunlin ◎現況:待業,宅在家 煮煮飯 寫寫論文 及 尋覓工作中~ ◎常出沒地方:秀朗 愛買/全聯、週末永中排球團、 ptt雙和、排球、DSLR、烹飪、專利、待業版 ◎Blog/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xchen1981 ◎意見 (對於中永和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 去年底因工作而北上台北打拼,剛開始是住台北大安朋友家,後來才搬到中和自己住, 對中永和第一印象是~~ 怎麼過了一個橋,就變了一個世界:路小小、汽機車超多、 暗暗的、到處都是鬧區... 過了一年,已經習慣並喜歡這裡,生活機能超級方便,尤其是對自己打理三餐的自己, 周邊已經有 愛買、全聯 了,最近 又新開了 頂好超市...^~^ 真是讚讚讚~~ 請雙和團的大家,多多指教唷~~ (對了,順道請教大家,雙和要找間有共用廚房的 套房,是不是 一定都是要 較無私人空間的 合租型套房 呢?! 在不然就是"限女"?! 囧rz....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32.186 ※ 編輯: fox88 來自: 61.70.232.186 (12/19 04:26)

12/19 06:49, , 1F
現在很多獨立套房都有廚房啦^_^要共用的都要分租的吧
12/19 06:49, 1F
是唷!! tiffaya大大 是指一個月租金 1萬元 以上的高級小套房嗎?! >"< 當然啦!! 無預算上限的話~ 誰不想選哩!! 只是...

12/19 13:34, , 2F
推二中學弟~~
12/19 13:34, 2F
mbulldog~學長好!! 學長也上台北打拼呀?! ※ 編輯: fox88 來自: 61.70.232.186 (12/19 16:09) ※ 編輯: fox88 來自: 61.70.232.186 (12/19 16:10)

12/20 15:35, , 3F
在這邊看到二中學長!!! 還大10屆XDDD
12/20 15:35, 3F

12/26 12:13, , 4F
是阿,都娶妻生子了,只是房子還是買不起(嘆)
12/26 12:13, 4F
文章代碼(AID): #1IiWEX1A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iWEX1A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