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中華網路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hogiking (***ˋ(  ̄▽ ̄)ˊ***)時間12年前 (2013/12/19 21:34)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請問現在有人用中華
網路很不順嗎
我住秀郎路這 一直重開hub只能連上去一下又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28.6
→
12/19 21:37, , 1F
12/19 21:37, 1F
推
12/19 22:59, , 2F
12/19 22:59, 2F
→
12/19 23:02, , 3F
12/19 23:02, 3F
→
12/19 23:03, , 4F
12/19 23:03, 4F
推
12/19 23:56, , 5F
12/19 23:56, 5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