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中和區安平路178號的石山日本料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支那是貶義詞?)時間12年前 (2013/12/20 19:0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和 Food 板都沒半篇。 (Food 板有新生北路的石山,和中和區安平路這家有關係嗎? 精華區是放在同一個目錄裡啦) 有沒有板友去吃過的可以給點意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7.16

12/21 00:45, , 1F
當初住附近有吃過一次,忘記好不好吃,只記得不會有下次了
12/21 00:45, 1F

12/21 01:14, , 2F
在我家巷口 常經過廚房附近衛生好像
12/21 01:14, 2F

12/22 20:00, , 3F
沒寫完,大概懂了 :p
12/22 20:00, 3F
文章代碼(AID): #1Ij2ItkY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j2ItkY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