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sony Z ultra實機展示的電信行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會飛的魚)時間12年前 (2013/12/20 20:05),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永安站附近的電信行找 都沒有找到ZU的實機展示 因為很著迷於大營幕手機 但爬文後又發現ZU問題蠻多的,例如照相不好 所以想要看實機體驗一下 不知永和中和還有哪裡有ZU展示可以試用看看?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5.156

12/20 22:54, , 1F
神腦都有吧~ 我也有XD
12/20 22:54, 1F

12/20 22:57, , 2F
樓上也有XDD,那用得滿意嗎?
12/20 22:57, 2F

12/20 23:29, , 3F
大螢幕真的滿爽的 不過有時不太方便 但目前滿意
12/20 23:29, 3F

12/21 09:18, , 4F
中山路大潤發有 上禮拜去有看到 超級大隻阿XD
12/21 09:18, 4F

12/21 11:34, , 5F
真的不方便~字放大後還是不夠
12/21 11:34, 5F
文章代碼(AID): #1Ij3AAc4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j3AAc4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