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裡有賣炸麻花~
想請問哪裡有在賣炸麻花呀?
就是都會和現炸甜甜圈 芝麻球 雙胞胎一起賣的那種炸麻花~
雖然現在這種攤子都還是有可是都沒有炸麻花的影子:(
剛剛google了一下士林夜市有在賣....
http://ppt.cc/Nvsj
不過士林有點遠阿:((((
想請問大家知道中永和或是比較近的地方哪裡有嗎?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2.4
推
12/20 21:24, , 1F
12/20 21:24, 1F
推
12/20 23:25, , 2F
12/20 23:25, 2F
推
12/21 09:13, , 3F
12/21 09:13, 3F
→
12/21 09:15, , 4F
12/21 09:15, 4F
→
12/21 22:50, , 5F
12/21 22:50, 5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