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裡有賣炸麻花~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2/20 20:3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哪裡有在賣炸麻花呀? 就是都會和現炸甜甜圈 芝麻球 雙胞胎一起賣的那種炸麻花~ 雖然現在這種攤子都還是有可是都沒有炸麻花的影子:( 剛剛google了一下士林夜市有在賣.... http://ppt.cc/Nvsj 不過士林有點遠阿:(((( 想請問大家知道中永和或是比較近的地方哪裡有嗎?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2.4

12/20 21:24, , 1F
頂溪站 星巴克外面?
12/20 21:24, 1F

12/20 23:25, , 2F
智光黃昏市場有出現過,不知道是排星期幾
12/20 23:25, 2F

12/21 09:13, , 3F
頂溪旁光南門口以前還是震旦行的時候有賣 現在不清楚
12/21 09:13, 3F

12/21 09:15, , 4F
大勇街(智光黃昏市場後面) 記得也有賣
12/21 09:15, 4F

12/21 22:50, , 5F
頂溪芝麻球那攤沒有賣麻花:(((
12/21 22:50, 5F
文章代碼(AID): #1Ij3dR2R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j3dR2R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