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四號公園附近新開的滷味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Chuya)時間12年前 (2013/12/20 22:2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所在地址:四號公園旁 花見小路壽司本舖隔壁 聯絡電話: 價位範圍:每樣10-30 營業時間: ===================================== 這家滷味是這一兩個禮拜才開的! 因為離家很近,我已經去吃過兩三次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點的關係,感覺很少人去光顧, 所以想說來幫它打廣告一下, 這家店就是做很標準的加熱滷味, 但它的特別之處是,青菜種類很多~至少都有六種以上! 不但洗得很乾淨,而且每樣只要25元而已,我去其他家差不多的量幾乎都要30元, http://ppt.cc/R-JZ 對於喜歡吃青菜的我簡直是福音!! 其它食材也都放在隔壁的冰櫃裡,比有些沒有放在櫃子裡的攤販衛生很多! 至於湯頭的部分,老闆說是用中藥熬的, 我覺得味道不會太鹹,滿清淡的,有淡淡的中藥味,而且它的湯是可以喝的!! 不過對於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太淡, 但老闆有提供自己炒的辣椒~還有酸菜, 我覺得老闆娘人非常親切,不過因為攤販主要都是她一個人在顧, 又要洗菜又要準備食材又要加熱,所以有時候會有點忙不過來!!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涵~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http://ppt.cc/2-QZ 我跟友人Share一人大概125 裡面有腱子肉、豬肉片、海帶、芋粿、金針菇、百頁豆腐、大陸妹、空心菜 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少,其實是整個鼓起來,吃很飽! 我不會說它非常便宜或是CP值很高, 但至少吃起來健康不油膩,而且食材衛生多樣! 跟其他隨便夾幾樣就破百青菜又很少的店家比我覺得這家我比較可以接受, 提供給喜歡吃加熱滷味的板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1.151

12/20 22:29, , 1F
角度問題? 你那張圖看起來蠻少的XD
12/20 22:29, 1F

12/20 22:30, , 2F
應該是角度XDD因為我從正上方拍~
12/20 22:30, 2F

12/20 22:35, , 3F
by the way!那個盤子滿深 不是我要幫倒忙啊嗚> <
12/20 22:35, 3F

12/20 22:40, , 4F
阿真的是滿少的...
12/20 22:40, 4F

12/20 22:41, , 5F
不想用標尺的話,建議用廣角小DC拍微距^^
12/20 22:41, 5F

12/20 22:42, , 6F
好想吃
12/20 22:42, 6F
文章代碼(AID): #1Ij59QFq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j59QFq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