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哪裡可以買鹹湯圓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小史:))時間12年前 (2013/12/21 01:52),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搬到永和(秀朗路、成功路附近)沒多久, 對附近的地理環境也還不是很熟。 過兩天就是冬至,很懷念鹹湯圓的滋味, 不知道永和或秀朗路附近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在賣鹹湯圓呢? 要找的是可以自己買回家煮的那種, 去逛過得和路那邊的市場,好像沒注意到有人賣。 希望大家可以推薦一下有賣好吃鹹湯圓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4.132

12/21 03:21, , 1F
!!!
12/21 03:21, 1F

12/21 03:35, , 2F
這兩天只要是市場都有賣唷
12/21 03:35, 2F

12/21 03:36, , 3F
12/21 03:36, 3F

12/21 08:38, , 4F
12/21 08:38, 4F

12/21 09:29, , 5F
竹林路國父紀念館對面市場中有賣
12/21 09:29, 5F

12/21 12:58, , 6F
樂華夜市有一間在賣客家鹹湯圓 還ok
12/21 12:58, 6F

12/21 13:46, , 7F
自己煮
12/21 13:46, 7F

12/21 14:31, , 8F
昨天有去六合市場~有2.3攤在賣耶 現包那種
12/21 14:31, 8F

12/21 17:13, , 9F
其實超市也有阿...
12/21 17:13, 9F

12/21 20:37, , 10F
剛剛經過竹林國父紀念館的瑪利亞 有在賣 現場做
12/21 20:37, 10F
文章代碼(AID): #1Ij8FrTE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j8FrTE (ShuangHe)